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

「①貨到付款」、「②超商取貨付款」、「③銀行匯款」、「④信用卡付款」

【日本語豆知識】在日本透過網路購物是非常方便的事,以下是我在網路上訂了《2011年ガイアの夜明け》這本書的情況,當黑貓的配送員把書送來我家時,由於我不在,所以給我留了一張「ご不在連絡票」通知我書本已經送到,該準備付款。網路購物的付款方法分為事前和事後,一般而言最常用的就是
「①貨到付款」、「②超商取貨付款」、「③銀行匯款」、「④信用卡付款」這4種。那麼
請問①②③④的日文該怎麼講呢?還有「⑤你會怎麼要求配送員再把書送過來呢?」

①代金引換(着払い通常於用讓你選擇事先或事後付款時使用)、②コンビニ決済、③銀行振込み、④クレジットカード(支払)、⑤再配達(さいはいたつ)をお願いしたいんですが…
簡單說明如上,大家參考一下喔。

出處:王可樂的日語教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